x

合伙中国人:51岁李花王的“鲜花说”获得四大巨头融资

    鲜花说 2016-07-06 来源:

6月26日,一个爆炸性消息在鲜花乃至整个电商行业传开,一个自称花王的人,在投资界走了一圈,获得了IDG的熊晓鸽,360的周鸿祎,贝塔斯曼的龙宇,还有龚虹嘉的亲睐。轻松拿下A轮融资。

鲜花说为什么会获得投资界的疯抢?

鲜花说,是一个可以让您在自家的小区门口、便利店,您路过的地铁、加油站,便利以及超低价格就可以买到源产地直接送达的鲜花,是中国唯一的一个能做到鲜花五天保质的网络平台。

51岁创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有人说,稍年长些的创业者都容易有白发,比如雪球的方三文、陌陌的唐岩。51岁的创业者“花王”李虬,已从事花卉行业28年,1981南京大学学士,1988年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硕士;1993年历任广州园林研究所副所长;1999年创办先锋园艺;28年来一直从事花卉工作,是国内最资深的行业专家之一。历任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分会荣誉会长,国家花卉标准委员会委员。利用不足一年的时间,将17万月营业额提升了60多倍!稳健的谈吐,成熟的思维,得到了徐小平(papi酱的投资人)的连连称赞。

鲜花说估值一个亿?

有四个行业的老大都投资了,现在目前估值一个亿,我们先来了解下这几位牛掰的投资人究竟是谁,为什么大家都惊呆了。

龚虹嘉:著名科技企业家,先后创办德生公司、海康威视、握奇数据等公司。

熊晓鸽: IDG 亚洲区总裁,投资项目: 搜狐、易趣、当当、腾讯 QQ等。被誉为“中国引入高科技产业风险基金的第一人”。

龙宇: 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投资项目:YOHO、正保远程教育(CDEL)、易车互联(BitAuto)、凤凰新媒(ifeng)、iClick、蘑菇街、大姨吗

李国庆: 当当CEO、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大股东。

鲜花说既然能够一下子获得四位行业巨头的亲睐,自然不是动动嘴皮子的事情,其空间和潜力是无限大的!

为什么只是一个花卉平台却那么受欢迎?

随着社会需求的不断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兴起,时鲜业就是其中之一。这种受时间和新鲜程度主导的种植行业,具有季节性强,不易保鲜和储存等特点,主要种植蔬菜水果和花卉等。目前该行业最为领先的国家顶数地中海周边地区,发展时间长,技术和服务链条明确,因而可以服务到整个欧洲。中国的时鲜业正处于上升的成长阶段,目前国内的时鲜业尚未大规模的兴起,发展空间巨大。

鲜花说是一个专注于网络鲜花销售的花卉销售平台,旨在让人们可以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到由花卉生产基地直接运达的最新鲜的花卉。鲜花说凭借对行业的熟悉以及资源网络的庞大系统,形成了其他鲜花行业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一, 它是国内唯一一个真正提供鲜花5天保质的平台!

二, 庞大的供应链。鲜花说不仅仅局限于网络销售。还有优质货源,通过花巴士的自身鲜花配送系统,快捷的运输渠道和遍布全国的实体店,让你在自家小区门口,便利店,路过的地铁站,加油站等很多公共场所都能购买到最娇嫩的鲜花。

三, 强大的团队运作

鲜花说强大的团队,汇聚了各行各业的精英。有来自腾讯、UC的IT,来自奥菲动漫的产品经理,还有中外运的物流总监。

四,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鲜花说对市场走向有着高度的辨识度和敏锐的洞察力,因为团队对花卉产品和花卉终端市场有非常深刻的理解,从源头入手,直接深入到花卉生产基地,创建了花卉供应链平台,了解广大群众的需求,从而更好的开拓市场,拓宽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个品牌成功最大的助力是资金,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鲜花说全新的理念、独到的眼光,还拥有巨大潜力的品牌项目,赢得了熊晓鸽,周鸿祎,龙宇,还有龚虹嘉的亲睐和支持。在未来几年里,鲜花说必然风靡全国。

想象一下,当你与心爱的人走在路边,你想送给她独一无二的惊喜,鲜花说则是你的不二选择。

鲜花说已经不仅仅是在销售花卉,更是大时代下的创新榜样,在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变革。它将为更多有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可能实现的路径,同时也为中国服务业助力。

鲜花说,予你挚爱般美丽享受。

声明:农世界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农世界网的追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