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植保飞防 > 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无人机生产商

公司介绍

申请入驻

极飞科技成立于 2007 年,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和商用无人机制造企业,目前致力于农业自动化、无人化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在无人机工业设计,硬件制造,机器人控制算法和设备生产工艺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极飞主要产品包括:P20 植保无人机、C2000 智能测绘无人机、FM1 智能农田监测站、XAirway 物流无人机、智能农药灌装机、GNSS RTK 定位系统、SUPERX2 飞控系统、XGeomatics 地理信息解决方案和 XIoT 农田物联网解决方案等。

极飞拥有超过 1400 名无人机研发、制造和应用人才,在中国 29 个省份和日本、澳大利亚等其他 6 个国家设有运营机构,并参与多个国际性的农业自动化科研项目。

▲P20 介绍

▲C200 介绍

创始团队

彭斌

极飞创始人及CEO。前微软中国区MVP

龚檟钦

极飞联合创始人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

加载中...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