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深圳绿博会:签订农业投资近20亿元 农产品采购合约8千万

农世界    农小七 2016-08-29 来源:农世界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在开幕式讲话

为期三天的“中国·深圳(第2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于8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绿博会”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重视,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陈彪副市长一行参观绿博会,与参展单位亲切交谈

在市经信委郑璇处长和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昌龙的陪同下,陈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市龙头协会组织的“深圳农业龙头展区”,当他详细了解到牵头单位组织我市企业参展,也是为了响应我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活动时,他连连点头表示称赞!同时,也对在深圳举办“绿博会”予以了充分肯定!

本届“绿博会”上,有来自20多个省、市(县)和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800余家涉农全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参展,500余家专业投资商及采购商进馆洽谈。展览面积达到了2万平米。本届“绿博会”上,有26家涉农企业进行了项目合作现场签约,签约范围涉及到大型农业投资8家,联产联销合作5家,大型采购农副产品企业6家,微电商营销3家,涉农战略性合作4家。意向性总额达到近20亿元,农产品采购合约总额近8千万元。

其中,单个合作项目如:紫金县现场订单500万元,线上线下接到了订单300多单,总签订投资意向达10亿元。河源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此次有7个项目签约落户到园区,意向投资额达2亿元。深圳市绿然农业集团与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也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协议。

本届“绿博会”同期,还召开了“2016中国(深圳)食品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健康中国—2016广东营养讲师大赛”、“社群农产品微商领袖峰会”以及“绿色农业资本发展论坛”等四场峰会。

馆内首设的农耕文化展区,吸引了不少深圳青少年的眼球,增强了他们对祖国农业的认知和认同感,被市民称赞为具有十分意义!大会闭幕当天组委会还举行了“2016十大中国农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健康中国—2016广东营养讲师大赛

社群领袖峰会暨农业微电商高峰论坛

农耕文化节

佳丽旗袍展示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