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芭田股份与阿里联手:发力村淘农资电商品牌

    周少杰 2016-09-29 来源:

[ 导读 芭田股份近年来在农村电子商务领域持续发力,近日宣布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农资电商品牌

9月28日晚间,芭田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原生态控股有限公司近日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

依托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农村淘宝平台在农村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领域的深度和广度,结合公司在复合肥行业品牌知名度,共同打造农村淘宝网站的品牌农资销售服务标杆,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根据协议,芭田股份与阿里巴巴双方就和原生态旗下“私家”、“易粒多”和“哈力”等品牌农资入驻开展合作,即和原生态在“村淘”上开设店铺销售产品并在农村淘宝网站进行信息展示,由阿里软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在协议有效期内,阿里软件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和原生态指定展示信息有效呈现在使用农村淘宝网站进行互联网搜索或浏览的淘宝买家面前,及为和原生态提供其他相关技术服务,从而实现相关流量优化引入之商业诉求的服务组合。

根据协议,和原生态需就其商品或服务成交向村淘合伙人支付一定比例的(推广)服务费用;和原生态同意委托阿里软件在村淘合伙人确认收货时直接从交易额中扣除服务费,并代为支付至村淘合伙人。证券时报

声明:农世界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农世界网的追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