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16中国苹果年会山东沂源举办 授牌苹果产业10强县名单

新华网    农小七 2016-10-16 来源:新华网

[ 导读 ] 苹果产业10强县市:陕西省洛川、山东省栖霞、甘肃省静宁、河南省灵宝、陕西省白水、山东省沂源、山东省荣成、山西省万荣、陕西省千阳、江苏省丰

9月26-27日,2016中国苹果年会暨第六届沂源苹果节在山东省沂源县举办,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277位苹果专家、客商齐聚于此。

节会期间还举办了沂源苹果文化展、苹果产销对接会、果品高峰论坛、苹果产销形势分析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上,“沂源红”苹果经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严格评选,被授予“中华名果”称号,沂源被评为全国现代苹果产业30强县市。

沂源地处沂蒙山区,是我国北方最佳果品生产区域之一,全县苹果种植面积达30万亩,年产6亿多公斤,是“全国果品生产百强县”“全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县”。

近年来,沂源着力擦亮“沂源红有机苹果”品牌,建成了全国首个有机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区,沂源有机苹果生产标准被确定为山东省标准。

全国现代苹果产业10强县市分别是:陕西省洛川县、山东省栖霞市、甘肃省静宁县、河南省灵宝市、陕西省白水县、山东省沂源县、山东省荣成市、山西省万荣县、陕西省千阳县、江苏省丰县。

声明:农世界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农世界网的追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