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栖大会:马云也来看极飞P20飞行演示

极飞科技    农小科 2016-10-17 来源:极飞科技

[ 导读 ] 极飞的无人机就已经全部采用了千寻位置的 GNSS RTK 技术,因此极飞的无人机能够在农田里实现厘米级的定位精度

在今年的云栖大会上,极飞科技携手千寻位置,为观众演示了植保无人机如何通过 GNSS RTK 定位技术,实现厘米级精度的稳定飞行。

昨天,在极飞 P20 植保无人机的演示区,聚集了不少来观摩无人机如何高精度全自主飞行的观众。其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浙江常务副省长袁家军、江苏省委书记李强、阿里巴巴 CTO 王坚一行观看了 P20 飞行演示。

阿里巴巴 CTO 王坚正在为马云讲解

正在自动飞行的 P20 无人机

在千寻位置的室内展位现场,观众能够通过控制终端,简单操控场外的 P20 植保无人机自动起飞执行航线,并能在监控管理系统中实时看到无人机的航迹。同时,观众还能看到场外无人机飞行的现场直播。

观众通过控制终端,能够控制场外 P20 进行飞行

在室内的观众,能够看到监控管理系统和无人机飞行现场直播

如果你也想看 P20 飞行,请在后台留言,或者联系极飞各地的区域经理与合作伙伴。

千寻峰会

在 10 月 14 日的千寻峰会上,极飞 CEO 彭斌分享了极飞科技与千寻位置的合作案例。在过去的几年间,极飞把无人机当成一种工具去帮助农民或者农场喷洒农药。

由于农村的劳动力正在减少,年轻人也不愿意背着喷雾器或者开着拖拉机做辛苦的农活,因此极飞把植保无人机做成了全自主飞行的喷洒工具。

从去年开始,极飞的无人机就已经全部采用了千寻位置的 GNSS RTK 技术,因此极飞的无人机能够在农田里实现厘米级的定位精度。

我们希望极飞的无人机带着千寻位置的服务,能够满足中国 20 亿耕地以及几亿农村农民的需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彭斌

千寻位置已经在全国 17 个省全部覆盖 RTK,将与极飞科技共同建设 500 个 RTK 基站,半数的农业大县都会覆盖极飞和千寻共同建设的农业用的高精度RTK信息服务。

极飞科技将与千寻位置携手,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基于地基增强网的高精度定位能力,为农田勘测、无人机飞行和农村导航等提供高精度的定位支持,让高精度的地理信息在农村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农世界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农世界网的追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