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天猫55张PPT家庭餐桌报告:生鲜,才是餐桌消费升级的核心

CBNData    天猫 2017-06-18 来源:CBNData

[ 导读 ] 以“鲜”为主题的蔬菜、水果、肉禽、水产成为餐桌消费升级的核心

1月5日,天猫联合CBNData发布《2017中国家庭餐桌消费潮流报告》,详解国民的最新餐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居民的饮食需求正在加速从基础需求向更高层次升级。

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质量可控、营养均衡、选择丰富和加工便捷的食材买单。而以“鲜”为主题的蔬菜、水果、肉禽、水产成为餐桌消费升级的核心。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要求的提高,有品牌背书的生鲜商品快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商品线上销售额占比提升明显。

2014-2016年,线上品牌生鲜销售额占生鲜销售总额比例从34.6%上升到60.5%,消费者愿意付出更高的溢价去购买有品牌的生鲜商品,品牌商品也不负众望得到了更多好评。

天猫联合CBN发布《2017中国家庭餐桌消费潮流报告》 报告下载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