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本来生活网发布《2017中国杨梅产业发展报告》

农世界网    林泽恋 2017-06-29 来源:农世界网

近日,本来生活携手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共同发布了《中国杨梅产业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据悉,这是国内首个由权威媒体发起的杨梅产业发展报告。

中国是杨梅大国,世界杨梅90%以上集中在中国。日本、越南、印度、泰国和欧美等国有零星栽培。2016年中国杨梅种植面积达23.7万公顷,产量83万吨左右。其中,浙江是中国杨梅的主产地。杨梅产量和栽培面积前10的主产县,浙江分别包揽6席、7席,栽种面积更占到中国杨梅栽种面积的60%以上。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