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分期上榜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想解决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问题

    农世界网 2017-07-08 来源:

农世界网消息,近日,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Fintech榜单之一,Fintech 250榜单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当年年度最具潜力的Fintech 公司以及该领域中的下一个独角兽。

250家企业分布在23个国家,其中中国上榜企业有28家,包括:51信用卡、蚂蚁金服、拉卡拉、宜信财富、大道金融、点融网、分期乐、富途证券、京东金融、矩阵金融、陆金所、农分期、买单侠、Ping++、拍拍贷、钱方好近、轻松筹、趣分期、融360、随手记、闪银、微贷网、小雨伞、大特保、用钱宝、元宝铺、众安保险和冰鉴科技。

据了解,CB Insights是创立近6年的全球知名风险投资数据公司,每天都会发布各个行业与领域的投资分析报告,是硅谷几乎所有VC进行决策都倚赖的数据智库。

CB Insights首席执行官Anand Sanwal表示:相较于过去的100年,金融科技领域将在未来的10年中发生遭遇更多的变革。而这一变革也将由一大批行业中的精英企业所引领,毫无疑问,Fintech 250榜单的中的企业将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它们通过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商业模式引入金融市场,从根本上改变了金融机构投融资和开展业务的模式。

全球金融科技250强

农分期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农村金融企业,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一线公司共同组成了2017最具潜力的250家 Fintech企业版图。

作为入选该份榜单的唯一一家农村金融企业,农分期的创始人兼CEO周建表示,成为Fintech250的上榜企业,反映出资本市场、行业研究机构对农分期市场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商业模式和服务优势的极大认可。

据悉,农分期通过农机金融切入农业生产与经营领域,深耕农村市场,目前业务已覆盖江苏、安徽、河南、江西、山东、河北、湖北等7个产粮大省,服务土地种植受益面积超过300万亩,促进农机销售3万台以上。

除农机市场外,农分期正在用金融逐步撬动整个农业产业供应链,并以金融带动技术、信息等在内的立体化服务。作为中国农村金融领域的行业标杆,农分期正在展示出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

在中国经济转型,以及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农分期通过将互联网、金融、信息化的方式引入到中国农村,助力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快速成长。

通过不断积累、沉淀的大数据分析,构建农村信用体系;通过建立起其与社会化资源的有效对接渠道,解决农村金融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未来农分期将继续把金融服务与农业生产场景深度结合,让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农业,用智慧金融服务智慧农业。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