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gricool获910万美元融资,众筹集装箱在城市周边种植草莓和蔬菜

    农世界网编译 2017-07-13 来源:

法国创业公司Agricool正在使用集装箱在大城市附近种植草莓。该公司刚刚从Jacques-Antoine Granjon,Thibault Elziere以及现有投资者Henri Seydoux和Daphni筹集了910万美元(800万欧元)的资金。

在集装箱里种植水果的好处是可以控制一切,可以调整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水平、色谱和日/夜循环等参数让草莓健康成长。该公司为了找到完美的LED光照解决方案。对几十种LED灯进行尝试,最后都未能达到理想效果,最终聘请专业设计定制LED灯具制造光照效果。

为了模仿草莓野外生长环境,需要24小时还22个小时进行光照?为了证实这一点,Agricool在巴黎以外的一个仓库,用两种冷藏室进行光照测试生长环境。

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已经生产出6种不同规格的集装箱农场概念车,Agricool想从概念车转向工业化过程,将这些集装箱的生产外包,并把它们放在全球各大城市附近。今年夏天,这家创业公司将在巴黎城市周围放置5个种植集装箱。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Fourdinier表示,“起初客户会以为草莓有LED的味道,等他们品尝过后,发现没有而且很美味;市场上一盒250g的草莓,我们平均只需4欧元,而来自法国的有机草莓的需要6.70欧元,我们的草莓更便宜是因为省去很多中间环节。但他们认为你的规模小不能量产,现在我们开始扩大投放量以增加产量。”

没有进口公司,运输公司,中央采购,超市等中间节,用户直接在城市周边就能购买到新鲜的草莓。Fourdinier说:“我们面临的挑战需要找到一个快速从1到1000的成长模式,为了做到这一点,Agricool将以特许加盟模式进行快速复制。“

该公司将专注于研发,集装箱和品牌,同时合作伙伴将管理这些集装箱并出售水果和蔬菜。虽然草莓市场庞大,但公司也在考虑生产常见的蔬菜和水果,如莴苣,西红柿,黄瓜,西葫芦和甜椒等。

所有这些蔬菜都可以使用相同的模型。“我们想要建立最大的水果和蔬菜品牌,”Fourdinier说。“没有农药,很多种口味,没有转基因,所有产品可以在同一天收获和出售”。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