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从房地产金融跨界农村金融,“找银子”获5000万A轮融资

    农世界网 2017-08-15 来源:

这是《农世界》筛选报道的第 1113 家创业公司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宣布,公司三周年之际获得荣马集团领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项目管理方为同方厚持。同时,找银子宣布将继续深耕农村金融。

据了解,找银子最初上线房产项目,上线一个多月,成交量破亿。后布局小额分散的车产项目。2017年1月,“找银子” 携手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农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进军“三农”领域,将牧场资产抵押与当地担保体系相结合,借助当地农牧业的重资产优势,开辟出农村金融业务的黄金地带。

据介绍,找银子项目的风控来自本土,具有多年的深耕细作项目风控经验。找银子的优质资产体现在当地的“重资产”牧业特点,及当地良好的“担保体系”,从抵押物和征信着手,双重保证。

因克什克腾旗牧民的经济特点为重资产、轻资金。项目采用熟人信用评分的内部劝诫机制,结合“三户联保”的外部代偿机制,加之当地民风淳朴还款意愿强,建立了稳固的项目“担保体系”。

找银子CEO马顺

找银子CEO马顺表示,以找银子为代表的涉足农村金融的企业,获得资本青睐,开辟农村金融黄金地带,有望成为监管落地后互金企业的第一梯队。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