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16年中国农药企业TOP20

世界农化网    单东丽 2017-11-0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在经历2014年开始的两年多的低迷后,2016年的中国农药行业整体虽然还在感受着农业市场的寒意,但也从这种寒意中觉察到了一丝春天的气息。

该年度,国内政策形势严峻,大宗产品百草枯水剂正式禁用。7月开始国内环保督察组进驻各省,多地多企业遭遇停产、限产,陷入生产困境。

这也直接造成上游中间体和部分产品供给端的短缺、价格上扬。 然而需求端的春天似乎已经来临。2016年下半年,海外农化巨头需求逐渐上涨,提震了国内企业的全年业绩。

从国内Top20强企业的整体业绩来看,2016年中国农药行业的第一集团依然整体处于上升的通道中。与去年Top20强榜单中有11家公司出现负增长相比,今年减少至7家公司。

榜单中前十名的企业顺序变动较为明显,前三甲易主,颖泰生物销售额突破40亿元,以45.49亿元的销售额从上年的第三位攀升至榜首。

润丰股份和福华通达分别以37.51亿元和36.64亿元的业绩,位列第二和第三。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