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环保再出重拳:35家河南农药生产企业被迫停产!

    农资与市场杂志 2017-12-06 来源:

▲ 继河北、山东等省市公布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后,近日河南省也公布了本省的错峰生产实施方案,从已经披露的名单看,此次涉及错峰生产的包括钢铁、焦化、铸造、建材、有色、医药、农药等行业。

此次列入河南省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的农药企业一共有46家,其中35家生产过程中使用有机溶剂的农药企业的涉VOCs排放工序,原则上全部实施停产。35家企业中,鹤壁市农林制药有限公司、鹤壁市陶英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华生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已处于全停状态。具体名单如下: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