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为与600亿美元孟山都合并,拜耳CEO拍卖部分在美业务

农世界网     2018-01-08 来源:农世界网

拜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erner Baumann

农世界网据“纽约邮报”报道,拜耳首席执行官维尔纳•鲍曼(Werner Baumann)已经开始拍卖该公司在美部分资产,为与孟山都公司 660 亿美元合并扫清障碍。

此次出售的资产包括蔬菜种子业务和帮助农民确定作物土壤条件的软件业务。合并协议规定,这些资产加上之前宣布出售给巴斯夫种子业务,销售价格应不低于 16 亿美元。

本次资产拍卖表明,拜耳相信他们已经从欧盟委员会和司法部获知了正确的方向,知道该如何做才能获得并购交易的批准。一位接近这一情况的华盛顿消息人士说:“我非常有信心只要剥离部分业务,合并将会获得通过。

拜耳公司首席执行官鲍曼上个月与几家投资集团进行了会面,并解释了如何解决欧盟委员会对合并的担忧。 鲍曼还表示,他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合并将会结束。

孟山都上周四公布财报,孟山都的投资者认为拜耳孟山都并购交易通过监管机构批准的可能性最多只有40%。

拜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从一开始就说过的,这个机会是将高度互补的业务结合起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对于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的能力仍然充满信心,并期待着继续与监管机构一起努力,支持这一进程。” 来源 智种网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