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德国室内农场「Infarm」获2500万A轮融资,Balderton Capital领投

农世界网     2018-02-08 来源:农世界网

▲ 农世界网消息,近日,德国室内农场Infarm完成2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alderton Capital领投,TriplePoint Capital、Mons Investments、Cherry Ventures、QUADIA和LocalGlobe跟投。

据悉,Infarm成立于2014年,其所设计的标准化种植模块让人们在室内场所也可以种出蔬菜及水果。成立两年以来,Infarm主要发展B2B业务,在德国已经进驻超过50家超市、餐厅和分销仓库。

Infarm的主要产品为“室内垂直农业系统”,在作物种类和种植数量上都具有很大扩展性。该系统以相同大小的“模块”为种植单位——通常占据一个立式落地柜的一层,在每一层模块中可以种植不同的植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确定模块的数量。

因此,Infarm不仅可以服务便利店的单个冰柜,也可以大规模组合,放在大型超市仓库中作为存货,客户也可以买一个种植模块回家自行种植。Infarm也可进驻到餐厅中,为餐厅提供难以买到的食材。

目前,Infarm称其单个农场模块每月能够生产1200棵作物,某些地区的香料种植模块甚至能完全达到自给状态。  

此次Infarm的A轮融资所得,除了把业务拓展至德国其他地区,还将用于拓展国际市场,如巴黎、伦敦、哥本哈根等,以及用于柏林的研发中心的发展。到2019年底,Infarm计划在全欧洲拥有1000个种植点。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