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快乐的蛋」完成Pre-A轮融资,用A50方案解决鸡蛋无抗养殖

农世界网     2018-02-12 来源:农世界网


这是《农世界网》筛选报道的第 1155 家创业公司


▲农世界网消息,快乐的蛋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演员梁静跟投。此前公司曾获得阿米巴创始合伙人王东晖的个人天使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养殖基地扩建、技术迭代等方面。

据了解,“快乐de蛋”创办于2016年4月,在鸡舍SaaS管理系统基础上,使用目前唯一获得国家技术鉴定的集成综合营养技术A50,作为蛋鸡无抗养殖替代方案。

A50是以苜草素、益生菌增强蛋鸡抗病能力,确保蛋鸡全程无抗养殖,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过去鸡蛋厂商只是通过控制停药期来解决抗生素的问题。

至此,“快乐的蛋”从养殖环境、品种、饲料、饮水以及收集、贮存等方面对蛋鸡养殖过程进行全面跟踪,确保鸡蛋的品质。

目前的生产数据显示,“快乐的蛋”的料蛋比达到1.9:1,高峰期产蛋率提高至95%以上,鸡蛋破损率控制在3%以下,哈夫值达到85以上,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快乐的蛋”已陆续在本来生活、春播、每日优鲜、多点、淘宝和有赞等线上平台销售;线下,则进入首航超市和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渠道。

“快乐的蛋”还是好利来、原麦山丘、那家餐饮集团等餐饮烘焙企业的供应商。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快乐的蛋”在盒马鲜生单日销售额突破十万元,成为盒马鲜生鸡蛋品类的销售冠军。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sjxms 农世界小秘书,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职位;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