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田管家」APP 有38万亩植保飞防订单,你准备好了麽?

农世界网     2018-03-02 来源:农世界网

▲ 有个好消息要迫不及待地告诉飞防队的兄弟们——从3月1日起,飞防队可以在农田管家预约订单啦!

  预约订单

指飞防队负责人可以在农田管家飞手端APP,根据自身飞防队空闲作业机情况进行预约可作业时间,若平台有符合飞防队作业能力及条件的订单,此订单将会优先派发给飞防队进行接单作业。

在三月份,我们给飞手们准备了38万亩次的订单,一个月,38万亩次,万亩良田在此起“飞”有没有?

菲菲播报一下3月全国预计订单量:本月中上旬订单量较少,分布较散;下旬订单量较多,主要分布在河南、江苏、湖北,其次安徽、湖南、山东等省份。

总书记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2017年,很多飞手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买车、买房了,结婚、生子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着家人陆续去三亚、非洲、欧洲、澳洲度假了。2018年,请不要停,过了元宵节,就是你们满血复活开始奋斗的时候。

去年,农田管家平台共计作业800万亩次,飞防作业订单涉及湖南、湖北、江苏、江西、河南、河北、山东、黑龙江等多个省市的大田作物、经济作物、蔬菜和果树。

2018年,农田管家计划为飞手提供2000万亩次订单,2000万亩次啊,再也不用愁订单了有木有啊!那您的无人机准备好了么?电池充满电了么?发电机、配药工具都整理清洗好了么?准备好咱们就准备起飞啦!

  农田管家可以为飞防队提供

1.订单:符合市场价格的优质订单,及作业保障服务

2.数据:全新智能流量计,帮助飞防队作业统计管理,提供农户飞防作业凭证

3.标准:严谨的飞防作业服务标准

4.服务:专业的植保技术专家提供飞防技术支持

5.经验:大规模飞防作业的成熟经验

6.结款:平台7个工作日结算、周周可提现

我们有理由相信,2018年,飞防前景十分光明,同时,挑战也会十分严峻,这一年,农田管家与陪你一起奋斗,共同致富!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注册农田管家飞手端APP,完成认证即可预约接单啦!)

如若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来源”我们尊重行业规则。
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创业项目被报道,请 戳这里 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