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土流网」成为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未来将孵化100家农业服务企业

农世界网     2018-03-30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3月29日消息,土流网成为隶属发改委的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土流网CEO伍勇表示,将来土流网会依托中国投资协会,和自身三农第一大流量平台和全国400多家线下公司渠道,孵化和投资100家土流网这样的现代农业服务企业。

据了解,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土流线上平台、政府服务、服务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及农村金融、住宅服务、现代农业服务平台三大增值产品线,旗下土流网(tuliu.com)是全国土地流转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全国土地流转行业著名品牌。

公司的主营业务围绕土地流转服务展开,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的方式,将土地流转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高效优质的土地流转综合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手段盘活闲散农商土地、园区、农房等资源,让闲置资源快速、高效、专业的流动起来,实现以土地流转为起点的完整产业链服务闭环。

截止至2018年2月,挂牌土地资源3.5亿亩,已成交1.0421亿亩,年访问量高达5亿多次,日访问量超过55万人次,注册会员115万人,移动APP测亩仪下载量380万次,服务中心达407家,培养土地经纪人2万人。

土流总部员工近200人,全国总员工近1000人,在行业内占有80%的市场份额,连续九年稳居行业前列。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