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农宝」百城千企中国行,己为10多个省市400多家企业赋能

农世界网     2018-04-12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2018年年初,新农宝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以“数据赋能新农企 技术重构新营销”为主旨的“百城千企中国行”活动。

在为传统农业企业赋能,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帮助企业运营、决策、营销、服务进一步升级,走向数字化、规范化,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农业营销更简单高效,活动在红色革命地贵州遵义打响第一站后,在农资圈内掀起了一股企业数字化营销的浪潮。

截止目前,新农宝人带着“让农业更简单高效的使命”,已走进全国10多个省市(冀、晋、陕、鲁、豫、徽、川、粤、桂、鄂、苏、浙、上海等),与400多家企业,其中肥料领域150家左右、农药领域140家左右、流通领域80家左右、种子领域50家左右、农业服务领域20家左右,进行了数字化营销的深度沟通。

新农宝团队走进贵州卓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新农宝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像肥料领域金正大、鄂中生态,农业服务领域贵州卓豪、吉林参王植保,农药领域国光农化,流通领域陕西农科、农家福,种子领域秋乐种业、上海徽农等等。

新农宝CEO金明德先生表示:“在百城千企中国行行进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企业现阶段都处于业务扩张的忙碌期,但他们仍然愿意投入精力和时间与新农宝进行交流,可见其对自身数字化营销是非常重视的。正是这种前瞻性的眼光和意识,他们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势必比别人看的更远、跑的更快。”

“新农宝做的事非常接地气,需求从市场中来,再应用于市场,真正做到了了解客户,目前,国内没有一家公司像新农宝这样做,相信新农宝对行业的深刻理解,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为企业系统升级持续带来优化,未来价值不可估量!”贵州卓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左董对新农宝评价道。

新农宝U-Cloud统一云平台

企业们都坚信,借助新农宝农业云(U-Cloud)技术和服务,可以更好地实现农化业务全流程数字化运营、智能化管理。

对于新农宝,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百城千企中国行还将会走进更多的省市,走进更多的企业,新农宝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所有农业企业数字化营销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在这场数字化营销过程中与企业合作共赢。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