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安阳全丰董事长王志国:当选植保统防统治分会会长

农世界网    中国农机网 2018-04-21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促进我国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发展,经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设立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植保统防统治分会(以下简称“植保统防统治分会”)。

安阳全丰董事长王志国当选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植保统防统治分会会长

2018年4月18日,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植保统防统治分会成立大会暨植保统防统治绿色创新发展论坛在安徽泗县举行。安阳全丰董事长王志国当选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植保统防统治分会会长。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安徽省农业委员会、泗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徽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陈生斗和全国农技中心、安徽省农委、泗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自走式植保机械科技创新联盟、高效低风险农药科技创新联盟负责人,拟参加统防统治分会的全国植保社会化服务组织和农药械企业代表,特邀嘉宾,相关单位及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随后进行了“植保统防统治绿色创新发展论坛”在论坛上,河南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林介绍了《航空植保在统防统治中应用》,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兰玉彬详细解读了《精准农业发展对我国植保统防统治的启发》,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何雄奎分享了《农药高效利用与统防统治》,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研究员薛新宇介绍了《植保无人机相关标准与统防统治》,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芮昌辉解析了《害虫抗性与统防统治》最后,泗县副县长许丙华介绍了泗县农机产业发展与统防统治发展情况。各位专家从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对植保统防统治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随着植保统防统治分会的成立,在国家农业农村部有关部门、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国家重点院校、科研院所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统防统治分会必将发展壮大,也将为大力促进我国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发展,推进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