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乳业」披露IPO计划,主要收入来自低温奶产品

    农世界网 2018-05-04 来源: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希望乳业”)日前在证监会网站更新了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发行8537.11万股,募集资金约5.04亿元。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已有企业搬迁、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研发中心建设和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等。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Liu Chang(刘畅)通过Universal Dairy Limited持有发行人72.8844%的股份,刘永好通过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发行人17.4914%的股份。根据双方一致行动协议的约定,刘永好及Liu Chang父女为发行人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新希望乳业大概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不断并购壮大、并走向资本市场的乳制品企业。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