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疆农业牵手巴斯夫,为农户定制专业飞防施药技术

农世界网     2018-05-19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5月17日,2018 年“巴斯夫带你飞”专项飞防推广项目在安徽省合肥市盛大启动,大疆农业中国区销售总监陈韬、巴斯夫作物保护业务亚太区市场部负责人 Avinash Deshmukh、安徽省植保总站副站长曹明坤以及近 80 位渠道和客户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大疆农业与巴斯夫签署飞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携手将在全国水稻、小麦的主产区完成作物田的飞防施药。此次飞防施药,将使用由巴斯夫出品,以稻清®、欧帕®为主的施乐健系列杀菌剂产品。

以植保无人机搭配稻清®、欧帕®为主的植保飞防的应用服务不仅可以帮助大田专业种植户提升种植效率,为作物健康生长保驾护航,还可以提供全新的大田作业核心解决方案,帮助种植户提升农业生产效率与作物管理水平。

巴斯夫一直关注植保施药新技术。大部分巴斯夫杀菌剂产品适用于无人机喷药,已测试过的产品实验证明无人机喷药效果均优于人工喷药。巴斯夫作物保护业务中国区产品开发部高级经理陆悦健博士表示:“2018 年巴斯夫还会进一步加大对于重点作物飞防应用的探索。”

大疆农业中国区销售总监陈韬表示:“人 - 机 - 技 - 剂是无人机植保在作业阶段的四个重要因素,四个因素的结合越紧密,作业为种植户创造的价值就越大。大疆农业非常重视与巴斯夫的合作。未来,大疆农业将致力于构建病情诊断、药剂配套与飞防植保的一站式服务,实现机器、药剂与收款三位一体的专心服务,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用户管理水平。”

对于此次签署飞防合作框架协议,巴斯夫作物保护业务中国区市场部高级经理吴艳评价:“巴斯夫和大疆农业此次开展的飞防合作是将合作双方优势资源进行强强联合。合作将印证以巴斯夫稻清®、欧帕®等施乐健系列产品与新型无人机植保的高适用性,并最终转化成属于种植户的高效生产力。用效率助推效果,用效果催生效率,携手种植户一起推动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大疆农业与巴斯夫的合作已经在山东、河南、河北共同完成 4.5 万亩小麦作业。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构建新型农业服务组织,推动行业良好的生态发展,让更多农户享受到植保队精益化、专业化运营带来的益处。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