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有好生鲜」获1000万天使轮融资,打造社区生鲜服务平台

    小饭桌 2018-05-22 来源:

这是《农世界网》筛选报道的第 1175 家创业公司

【农世界网报道】定位为生鲜全产业链新零售服务平台的有好生鲜获得1000万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集生产、物流、仓储、深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制造型综合生鲜服务平台。

据了解,有好生鲜是UU跑腿孵化的制造型新零售平台,其根植于各大社区,采用“线下实体零售+线上电商零售”的战略,依托于UU跑腿平台强大的配送、技术及完整的供应链优势,不仅增强了用户体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鲜服务。

近几年,生鲜行业蓬勃发展,仅2017年上半年生鲜市场规模便超过2016年全年规模。随着80、90后成为家庭主力消费群体,用户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购物体验,因此越来越多的生鲜企业与新零售结合,线上线下走上融合。

在潜力巨大的生鲜市场中,有好生鲜与同行业品牌相比不仅解决了生鲜使用前准备工作繁琐,没有固定消费场景与体验的痛点,同时还建立了自己完备的生产供应机制。在线上有好生鲜通过UU跑腿强大的C端配送优势,保证消费者59分钟内享受到新鲜的生鲜制品;线下提供UU跑男上门宰杀、改刀、烹饪等服务,真正做到了差异化的体验服务。

小饭桌了解到,截至目前,有好生鲜开设五家社区门店,日均营收10000。未来,有好生鲜CEO马超表示,有好生鲜要在2018年布局30家社区店铺,下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城市区域中央仓及加工车间,建立生鲜自由供应链体系,开设千家生鲜社区店。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