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公社联合米柚科技 打造农业服务供应链创新之路

农世界网    金丰公社 2018-06-02 来源:农世界网

5月28日上午,金丰公社与深圳市米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签约座谈中,金丰公社总经理助理、农产品项目负责人徐伟一行就如何提升农业服务水平、打造供应链创新之路,与米柚科技相关团队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合作中,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紧密围绕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精准扶贫”等战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产品、技术、服务及市场的紧密结合,合力打造一条优质、安全果品从生产、供应到销售的供应链创新之路。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