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Umitron获830万美元种子资金,通过行为数据分析帮助水产养殖大户精准喂养降低成本

农世界网     2018-06-22 来源:农世界网

这是《农世界网》筛选报道的第 1181 家创业公司

Umitron是一家利用卫星图像,物联网和自动化技术提高水产养殖效率的初创公司,已筹集到830万美元种子轮资金。

Umitron通过跟踪他们的行为,帮助水产养殖农户在适当的时候给他们的鱼适量的饲料,从而降低农民最大的成本基础,希望能够促进全球鱼品的可持续生产。

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 JapanD4V (Design for Ventures)共同投资,Umitron总部位于新加坡,但由日本团队管理,其中包括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 (JAXA)的前雇员。公司在日本和新加坡也有客户。

太阳能物联网设备UmiGarden,该设备部署在海洋的水产养殖场中,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对鱼类进行拍摄并测量其行为数据。通过学习算法,Umitron可以检测鱼何时饿,并自动释放鱼的饲料。这可以防止农民过度喂养,帮助他们降低成本,并且可以远程管理。

卫星图像通过提供有关海洋温度的信息来增强这些判断,这些信息也会影响鱼的食用方式 - 如果水温较高,鱼就会喜欢吃不同的食物。山田说:“你可以把它比作你喜欢在炎热的日子里吃冰淇淋一样。他补充说,Umitron还可以使用卫星图像来检测海洋中可用的浮游生物数量。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