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麦飞科技」荣获联合国粮农组织比赛大奖

农世界网     2018-03-27 来源:农世界网

麦飞科技欧洲分公司商务总监胡高翔

2018年3月18、19日,由国际电信联盟(ITU)和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联合主办的 “Hack Against Hunger利用黑客技术消除饥饿”大赛,在瑞士日内瓦国际电信联盟总部举办。

作为中国参赛队伍,北京麦飞科技有限公司欧洲分公司赴瑞士进行比赛。据悉,本次仅有14支队伍在数千个报送项目中脱颖而出,受邀前往日内瓦参加最终辩论赛。

在大赛的项目陈述环节,麦飞科技欧洲分公司商务总监胡高翔为大赛组委会介绍了麦飞科技在农业领域的相关技术及公司情况:麦飞科技创新性地利用高光谱遥感监测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农田病虫害的实时精准探测,农药喷洒的精准控制,极大改善了农药过量喷洒问题。

Hack Against Hunger大赛奖

2017年在中国服务面积已达百万亩次,农田农药施洒量平均减少50%以上。麦飞科技服务于政府,中小型农户以及大型农户,引领农业生产从“传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变,支持世界可持续发展,确保粮食安全,不仅为中国农业服务,支持乡村振兴政策贯彻;更为消除世界饥饿而贡献力量。

组委会对麦飞科技带来的项目解说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多次进行了项目提问。最终麦飞科技成功入围本次大赛的优胜队伍,夺得大赛奖项。Hack Against Hunger大赛奖项仅授予前三名入围的项目团队。

麦飞科技作为唯一入围优胜的中国企业团队,获得该奖项。在比赛结束后麦飞科技又为观赛企业进行了企业介绍会,很多观赛国际企业表示出了极大的合作兴趣。本次大赛是麦飞科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国际亮相,荣获的第一枚国际奖项荣誉。为麦飞走向世界,服务于世界农业奠定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Hack Against Hunger 获奖证书

“Hack Against Hunger”是国际电信联盟(ITU)和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的联合主办的一项全球性黑客大赛,旨在利用黑客技术提出解决粮食和农业问题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电联总部举办,是为期两天的一次冲刺式比赛,此次大赛的任务是召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黑客团队,通过创造性的、高度协作的方法来开发他们的具体解决方案,以确保粮食安全和消除饥饿。

麦飞科技是一家聚焦遥感监测及精准农业领域的人工智能服务商。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I大数据公司。麦飞首次实现了田块尺度内作物长势与病虫害状况的业务化监测技术,在专业化产品、行业大数据挖掘和业务模式上具有强壁垒。麦飞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利用遥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原创技术赋能现代农业,造福人类。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