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每日一淘」获1亿美元B轮融资,会员升级为免费邀请制

农世界网     2018-12-11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12月11日消息,每日优鲜投资孵化的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宣布已于11月底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参与联合投资,DCM、元璟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产业链的整合升级:在上游,继续深耕供应链,快速切入全品类;在下游,加速区域物流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每日一淘于2018年4月28日上线,瞄准3-5级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采用前端社交分享+会员、后端产地直采+直供的S2S共享创业模式。在前端,发挥社交场景优势,通过会员连接社群,深入纵深市场;在后端,买手深入产地精选全球好货,缩短供应链,实现产销两端高效对接。经过7个月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精选社交电商。

每日一淘自上线以来,已经对接了300多个贫困地区,上线了181款扶贫商品,并创造了数以亿计的销售额。今年11月28日,每日一淘向全体会员发布内部信,宣布升级为“免费邀请制”,用户只需满足在每日一淘小程序上邀请注册粉丝数条件,便可免费成为会员

通过创新分享经济模式,每日一淘希望帮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上消费者餐桌,让更多人参与到分享经济的价值创造,最终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更丰富便宜的优质商品。

元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表示:持续看好每日一淘的发展潜力,中国的零售环境正面临新一波的机遇和挑战,消费分级带来的多元需求,供给端的极大丰富,移动社交技术的升级,冷链物流的快速发展,都使得社交电商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成为关注焦点。

据悉,每日一淘此前已在7月份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DCM,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微光创投跟投,山景资本担任A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