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 X 布勒 X ID资本」共同举办AI食品安全挑战赛,报名截止4月10日

农世界网     2019-03-04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独家消息,2019年2月28日新加坡时间下午4:00,瑞士布勒集团 (Bühler) 新加坡ID资本 (ID Capital) 、阿里云在新加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共同举办的2019年AI食品安全挑战赛。大赛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专家通过阿里云全球大数据群体智能平台「天池」进行竞争,为产品召回、食源疫情或欺诈活动等食品安全相关事件制定解决方案。

第一个全球人工智能食品安全竞赛旨在吸引领先的专家创建创新和智能的解决方案,以发现和自动总结与食品安全相关的事件,比赛的获奖者将参加「2019年未来亚洲食品大会」。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8日-4月10日 [原文链接]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