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泉湖」获和智4000万元投资,要做生鲜水产第一品牌

农世界网    和智投资 2019-03-11 来源:农世界网

广东仙泉湖水产连锁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仙泉湖”品牌是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生鲜水产品牌,销售渠道包括华润万佳、永旺、钱大妈等零售商超,以及太二酸菜鱼、洞庭土菜馆、佬麻雀、都城快餐等连锁餐饮。公司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受到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等多位政府领导的访问与肯定。

仙泉湖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通过高密度循环水自清装置,降解鱼体内的药物残留,实现鱼的瘦身排毒。一方面鱼的肉质会更加紧密结实,另一方面也实现了养殖过程无药物残留。公司屡次受到广东省食药监局的高度肯定,也成为了消费者最为放心的水产品牌。

2017年仙泉湖获得了和智的A轮投资。此后,仙泉湖通过和智投资对接餐饮零售等客户资源,迅速崛起,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公司营收两年内增长近10倍!生产经营品类从鲩鱼、罗非鱼扩充到大头鱼、鲈鱼等30余种鱼类,从活鱼扩充到冻品和预制调理包;销售渠道从华润万佳、永旺、家乐福等商超扩充到餐饮,成为太二酸菜鱼、洞庭土菜馆、佬麻雀、都城快餐等连锁餐饮龙头的供应商,并开拓了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业务范围从珠三角,走向了全中国。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