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大丰收」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种学管卖全方位布局

农世界网     2019-03-21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讯,3月21日,大丰收创始人CEO闫子铜宣布大丰收已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创资本。

大丰收在3年内完成了A轮、B轮系列、C轮融资,接二连三地获得资本青睐,标志着大丰收商业模式得到市场高度认可。闫子铜表示,大丰收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5个年头。这个过程中,凭借不断创新和努力,提升农业的价值。

通过互联网创新技术,为种植户提供好产品、好技术和好服务,助力农产品上行,帮助种植户脱贫致富,始终做广大种植户身边的种植管家。5年来,累计获得70万种植户的认可,覆盖土地面积达6500万亩,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