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经营十年的生鲜电商平台「甫田网」宣布停止运营

农世界网     2019-04-19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讯,4月19日,运营10年的甫田网官方正式发布停止运营的通知。

据农世界报道,甫田网2009年的生鲜电商网站由美籍华人梁耀祖创办,主营生鲜、水产、预包装食品等,客单价在250元以上,2013年获得500万元融资;2015年5月初,飞牛网投资方高鑫零售在香港资本市场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收购上海知名生鲜电商网站甫田网 54.5%的股份。

关于甫田网停止运营的通知:

长期以来,甫田网 ( www.fieldschina.com ) 一直致力于为家庭提供美味、优质、安全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食品。

在运营的10年中,甫田网非常感谢各方长期以来支持陪伴。然而,基于高鑫零售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及业务布局的考虑,决定自2019年4月19日起停止甫田网的运营。

非常感谢所有顾客对甫田网的长期支持,然而出于长期发展的考虑,现在不得不与各位说再见。

2019年4月19日00:00起,甫田网将停止网站下单,今后服务将延迟到2019年5月30日结束。

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热线电话 400-820-7708 或者直接邮件 cs@fieldschina.com

再次向您表示真挚的感谢!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