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龙丰果业」获1300万战略投资, 将全力打造崀山柑橘公园

农世界网     2019-06-11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消息,近期,新宁县龙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龙丰果业)近日获得湖南国有控股湘投集团中央企业贫困地区湖南产业投资私募股权基金企业1300万战略投资。

龙丰果业创始人徐小龙向农世界网表示,这次融资主要用于3个方面:1、马头桥基地水肥药一体化,简易机械化高标准果园建设;2、大苗二期工程及老树华脐科研基地建设;3、龙丰果业冷链物流二期工程建设。

据农世界网了解到,龙丰果业位于新宁县金石镇月汉村,是一家专门从事脐橙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崀山牌”“徐氏龙丰牌”脐橙为主的民营企业,相继获得“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产品金奖”、“邵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宁县脐橙销售工作先进企业”。

龙丰果业创始人 徐小龙(右二)

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全力打造崀山柑橘公园,目前核心区域首批工程1400亩已经动工建设,包含农、文、旅多种元素,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7176万元。

目前,公司根据地域优势结合先进的脐橙种植技术,紧贴“百里脐橙连崀山”理念、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解决产业发展的真实要求。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