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19首届「飞防创战纪」科技农服大赛 8月11日决战广西鹿寨

农世界网 2019-07-29 来源:农世界网

飞防创战纪 —— 全国首届科技农服大赛”由中化农业、DJI 大疆农业、先正达三方共同打造,强强联手,打造“农业+科技”的业界典范。

这是一次以“保护果树”为核心的飞防之旅,也是一场有关智慧农业的深度交流,更是全行业内首次将先进农技、现代农艺、新型种植方式相结合的农业科技比赛。

更重要的是...超多福利已备齐,等各路飞防王者前来赢取。

  选拔进行时

真正的果园飞防王者,必定是理论与实践的全能王。线上选拔如约而至,已经报名的各路飞手记得应战喔!

选拔时间:7 月 18 日 – 7 月 21 日

答题时间:150 分钟

选拔题型:单选题 + 多选题(共 50 道)

* 已报名的选手若未收到答题链接,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赛场大剧透

看,这是为你精心挑选的比赛场地!

本次科技农服大赛的比赛场地由中化农业提供。中化农业 MAP 示范园汇集了优质的现代农业产品和服务资源,参赛选手在赛出水平的同时,更能充分体验集成了现代先进科技的智慧农业体系。

第一场实地作业比赛将在湖南永兴冰糖橙 MAP 技术服务中心举行,第二场实地作业比赛将在广西鹿寨。活动预计于八月中上旬拉开序幕,届时将举办科技农服大赛创新研讨会,敬请期待。

湖南赛区 · 永兴冰糖橙 MAP 技术服务中心

永兴县地处“赣南-湘南-桂北”柑橘优势产业带,素有“冰糖橙之乡”的美誉,冰糖橙种植面积超 12 万亩。湖南永兴冰糖橙 MAP 技术服务中心通过“7+3”服务模式为永兴县冰糖橙种植户提供综合种植解决方案,重点提供植物营养及植物保护、轻简化管理及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广西赛区· 鹿寨 MAP 技术服务中心

鹿寨县柑橘种植面积达 27 万亩,其中已投产 18 万亩,产值 13.3 亿元。目前,鹿寨 MAP 技术服务中心已具备“品种引荐、土壤改良、植物营养/水肥一体化、植保、技术培训、智慧农业、品质检测、助销服务”等功能,同时聘请广西柑橘研究所专家作为技术顾问,不断提升技术力量,为种植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服务。

  预热小惊喜

本次果园飞防大赛的颁奖礼现场,还将举办科技农服创新对话研讨会,业界专家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农业飞防与技术应用。[阅读原文]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