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或15亿元入主辉山乳业

农世界网     2019-08-14 来源:农世界网

8月14日消息,伊利或将以15亿资金入主辉山乳业,成为其新的重组方,接手整个辉山,包含其欠下的巨额债务。

据悉,一份由“辽宁辉山乳业集团系列公司管理人”在7月26日下发的文件称,根据《辉山乳业集团系列企业重组方评审方案》,7月24日管理人组织召开本案重组方遴选第二轮评审会议,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公司(伊利控股的子公司)提交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辉山乳业集团系列企业重整的投资方案》。

经评审委员会第二轮评审会议讨论决定优然牧业作为本案重组方,并开始向债权人征求意见,以修改和完善《投资方案》。(界面)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