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极飞科技2019秋收起翼招募3000架植保无人机开始报名

2018年8月16-20日

参会名额:3000

主办方:极飞科技

联系方式:二维码报名

我要报名

活动详情

2018年秋收起翼回顾

2018年“秋收起翼”,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我们与 1213 名飞手、1797 架 P 系列植保无人机为新疆农户完成了近 670 万亩的棉花脱叶剂喷洒作业,相当于全疆机采棉面积的 30%,保证了新疆棉花的顺利丰收,也推动了新疆农业一步一步向智能化发展的锐变。

随着新疆农业智能化水平的提高,机采棉的种植面积也越来越广,对棉花脱叶剂的需求也随之越来越大。

据了解,2019 年新疆棉花总种植面积约 3704 万亩,其中机采棉种植面积达到 2000 万亩,意味着今年将有一半以上的棉田需要进行脱叶剂作业,飞防作业费市场将高达 3.2 亿元(按 8 元/亩,2 次作业计算)。

今天,极飞科技再次向全国极飞人招募 3000 架 P 系列植保无人机,共赴新疆喷洒棉花脱叶剂,助力新疆棉农 2019 大丰收!

这也是极飞连续第四年组织大规模新疆喷洒脱叶剂活动,喷洒面积从 2016 年50 多万亩到 2017 年“百团大战”的 200 多万亩再到 2018 年“秋收起翼”的 670 万亩,我们几倍几倍地不断创造新的服务记录。

从天山北部再到天山南部,极飞人一次一次将先进的科技带到偏远的乡村,为更多的新疆农户带来丰收的喜悦。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农户坚信,选择极飞就是选择了丰收的保障!

所以,期待今年秋天,所有极飞人能够再次在新疆相逢,一起作战,共叙情谊,创新记录,共创丰收!

  全面技术支持、专业用药指导

极飞植保团队专家和极飞资深农事代理将为飞手提供最佳飞行参数、用药参数支持,指导精准作业,避免发生作业药害情况。

  完善的保障服务

极飞已经在新疆各地主要作业点配备了充足的作业配件,所有在疆全保用户使用不受地域限制,此外,我们还从全国各地抽调大量保障工程师来疆支援。

  作业订单对接以及协助备案

极飞和极飞农事代理利用前期与新疆各地大户的关系,为各团队争取最大的订单服务,并协助各地用户申请飞行作业备案,保障飞手顺利作业,避免黑飞。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9 年 8 月 20 日 报名方式:识别二维码提交报名申请,静待审核通过后专人联系。

注:为提高沟通效率,本活动只接收具有公司资质的团队报名,不接收个人用户单独报名。

活动地点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