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科技 > 耐特菲姆
耐特菲姆

耐特菲姆

精准灌溉、水肥一体化产品

公司介绍

申请入驻

作为滴灌技术的发明者,耐特菲姆于1965年成立于以色列内盖夫沙漠的一个基布兹社区——哈兹里姆(Kibbutz Hatzerim)。经过五十多年不断发展壮大,耐特菲姆已成为精准灌溉领域的领导者、全球最大的灌溉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29家子公司,17家工厂,近5000名员工,在110个国家开展业务。

随着近些年来的迅猛发展,耐特菲姆(中国)已成功打造出一支中国灌溉行业内最完整、最专业的综合团队。目前中国团队有将近200名成员,其中超过半数为服务于一线的专业农艺、设计、技术及客服人员。我们在上海、广州、北京有三个管理办公室,在潍坊、银川、西安、成都、昆明、南宁、海口等多地设有区域办公室,确保我们的快速响应和本地化服务可以覆盖全国。

创始团队

拉恩·麦丹 Ran Maidan

耐特菲姆公司全球CEO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

加载中...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