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呆萝卜」发布闭店潮声明,9月将在20个城市再开300家店

农世界网     2019-08-28 来源:农世界网

官方发布最新声明,否认闭店潮

据了解,呆萝卜创始人李阳在2016年6月开出习友路第一家店。这家店创立了到店自提的社区生鲜买菜模式,主打“线上订、线下取,今日订、明日取”的经营模式。

这个以销售定采购的模式,让呆萝卜用最优的质量和极低的价格,最大程度惠及合肥的老百姓。

现在呆萝卜的线下门店数已经超过1000家。其中,合肥是呆萝卜起家之地,也是呆萝卜重点发展的城市,目前合肥的门店数已接近600家,已形成了高密度渗透广大社区的态势。

2018年开始,呆萝卜由合肥出发进军全国,由地域性生鲜电商发展为全国性生鲜电商。

接下去的9月份,呆萝卜将在武汉、郑州、常州、铜陵、镇江、淮安等近20个城市新开设300家门店。呆萝卜将成为每个城市基础设施,渗透到这些城市的毛细血管,服务于城市的每个角落。

不可否认,在合肥起家,有着独特模式的生鲜新零售平台的呆萝卜,现在已经火遍全国了。

据农世界网数据显示,呆萝卜于2019年7月完成由高瓴、晨兴资本领投,XVC跟投的6.3亿人民币A轮融资,同时表示将进军湖北与河南两省。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sjxms 农世界小秘书,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职位;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www.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 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