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高会现场报道:鹮乡蜜语,大学生力推秦岭蜂蜜,创业、扶贫两不误

农世界网     2019-10-23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现场报道,第26届杨凌农高会于2019年10月22日-26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科技产业示范区举行,中国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林业和草原局、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5天,共设8个展馆,其中4个室内馆4个室外展馆,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8000多个参展项目、1200多家境内外媒体、500多名国内外记者、150万人参展参会。农世界网这次做为参会媒体,将派出6位记者在现场做专题报道。

农世界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充分发挥杨凌示范区的新优势新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G区为农业双创展区,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以示范区“众创田园”为平台,举办创客创新创业展、杨凌现代农庄集群展,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最新成果。

企业介绍

陕西鹮乡蜜语蜂业有限公司,位于陕西汉中洋县的朱鹮之乡。地处秦岭巴山,境内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达98%,是中华蜜蜂的天然养殖地。

创始人寇斌,是一名在读大学生,汉中人,想要在家乡打造有机农业,带动当地的村民,用自己的方式帮助老乡们,同时推广汉中的优质蜂蜜。

农世界网记者:你们如何考虑销售渠道或者营销方式?

鹮乡蜜语:我们是学电子商务的,目前正在自建网站,也会利用电子商务的平台销售。现在还有很多小视频售卖的方式,也在考虑。

农世界网记者:大学生创业有什么优势吗?

鹮乡蜜语:主要是国家在政策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会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还会有一定的补贴等。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