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拜耳发布新品:多!快!好!爽!生物菌剂,邀您免费试用

农世界网     2020-02-27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获悉,一款由拜耳研发的生物菌剂新品隆重上市,在墨西哥研发,意大利分装,现来到中国市场。

产品定位是:一款活泼、能干又稳重的生物菌剂,主要的特点就是能让用户“多快好爽”。

快:根系定殖快

  我的“活泼”主要体现在「快」!

拜耳卓润®具有优异的根际定殖能力,率先抢占根际,为根系增加一个致密的屏障,并伴随植物生长。

拜耳卓润®定殖后,植物侧根多、根密、根毛更长,可增加其他营养的可用性,增加水分吸收,使根系更稳固。

拜耳卓润®优异的根际定殖能力空白对照

多:促进生长方式多

  我的“能干”主要体现在「多」和「好」!

拜耳卓润®分泌吲哚乙酸等生长素促进早期的植物生长。

拜耳卓润®所产络合铁以及多种酶,将土壤中的有机物质分解成更容易被植物根系吸收的营养物质,使植物受益。

好:真菌细菌兼防好

拜耳卓润®在根部定殖,形成保护膜,保护根免受土壤病害侵染。

拜耳卓润®可诱导植物产生系统防御反应,通过激活植物的水杨酸途径,增加抗病性和抗逆性。

对多种作物真菌和细菌性病害都有防治作用。(作为农药登记的申请已经递交,目前正在评审中)

爽:使用无忧爽

  我的“稳重”是说我能给用户带来超「爽」的体验!

耐热抗逆性强,田间使用不受温度、光照等影响,适用性广。

拜耳卓润®具有良好的桶混兼容性,与大多数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和肥料混配稳定。

  申领试用品

2月25日-3月3日,参与拜耳卓润®游戏挑战,邀请好友为自己的番茄增加活力值,前400名挑战成功的拜粉即有机会申领1L拜耳卓润®试用品[我要挑战试用品]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