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19个产品已获绿色生资认证

农世界网     2020-03-10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食品安全,是国家持续重点关注的国计民生问题。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明确要求。

“绿色食品生产资料” 是优质、安全、绿色农产品生产的有力保障之一,近年来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广大种植户的青睐。

先正达一贯重视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绿色食品生产资料”的认证工作。获证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在政府、大农场、专业种植户的农资采购中成为信赖标志。

截止2020年2月,先正达已有19个产品取得绿色生资证书,清单如下:

**如果您需要获取以上产品的绿色生资证书,请您联系先正达业务人员或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 4008 8125 68。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