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转基因抗除草剂大豆产品获得阿根廷种植许可

农世界网     2020-03-16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2019 年 2 月 27 日,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阿根廷国家政府的生产及劳动部正式书面通知(阿根廷位于南美洲南部,是拉美第二大国),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转基因大豆转化事件 DBN-09004-6 获得阿根廷政府的正式种植许可。

这是大北农转基因大豆产品在国际南美地区市场取得的重要里程碑式进展,也是大北农生物技术的研发和转化在国际南美地区取得的重大进展,也为大北农生物技术的市场化应用和经营拓展了较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该转基因大豆产品具备草甘膦和草铵膦两种除草剂抗性,能够有效解决南美大豆生产的控草难题,为应对草甘膦抗性杂草和玉米自生苗提供更加灵活和便利的技术手段。

该产品在阿根廷规模化商业推广还需要获得中国进口许可,公司将立即启动该产品的中国进口法规申报程序;同时该产品正在申请乌拉圭种植许可,还将申请巴西种植许可及欧盟、日本、韩国等其他大豆主要进口市场的进口许可。

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玉米、大豆等主要农作物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持续近十年的科研和人才巨大投入,在大豆和玉米两个品种的生物技术研发上,均分别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其后续研发的下一代转基因大豆产品也将陆续启动南美地区种植法规申报,以期为南美地区合作伙伴和大豆种植户提供更丰富的有竞争力的性状产品和技术服务。

该种植许可的获得,未来几年在国际南美区域具有较大的市场转化应用价值和市场开发潜力,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不会立即产生重大影响。来源:世界农化网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