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嘉果创始人许景彬:致力打造催熟牛油果供应链体系

农世界网     2020-05-16 来源:农世界网

许景彬,辽宁大连人,大学毕业后,进入了当地一家水果贸易公司工作,不久便被派到上海分公司担任经理助理,当时他是这个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大学生之一。

彼时的上海,进口水果的交易还分散在龙华冷库与龙漕冷库,尚未集中到上海龙吴进口果蔬市场,他可谓是行业“元老级”人士了。

工作十年后,许景彬下定决心创业,成立了上海嘉果贸易有限公司(现上海嘉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起先在批发市场经销常规进口水果品种,如美国橙等。

上海嘉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许景彬

2012年,他开始尝试进口牛油果这一小众产品,后逐渐发展成为其特色产品。他敏锐地察觉到随着中国市场的日渐成熟,消费者会产生催熟牛油果的需求,于是在2014年投资建设了专业的牛油果催熟库,开始进行牛油果的催熟加工,并创立“Bravocado贝沃多”的品牌,成为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催熟牛油果品牌之一。

在催熟牛油果经营的摸索中,许景彬发现做催熟牛油果,不仅仅是建一个催熟房,买一套设备这么简单,而是对整个供应链体系的重新打造和升级。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