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9月12日!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现代农服生态大会

农世界网 丰农控股 2020-09-09 来源:农世界网

活动名称:丰农控股现代农服生态大会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2日

活动地点: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2020年9月12日9:00-17:00,丰农控股主办的现代农服生态大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从2016年起,每年丰农控股都会举办一场关于农业服务的行业大会,与行业内各领域专家、学者及从业者共同探讨农服发展方向,找寻农服发展新的突破口,在一次次的探讨中让农服理念在整个行业中生根发芽,也逐步推动了农服走向现代化,数智化。

经过近6年多的持续努力,丰农控股逐步发展出高专业水平、高服务能力、规范化的服务行为以及覆盖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为整个农服行业树立了标杆。

本次大会邀请了100多位重磅嘉宾,涵盖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涉农企业和优秀新农人代表,包括原农业部科教司司长,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总代表马世青、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司长张天佐、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邓小明、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汪学军、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社长王强、农民日报社长唐园结等近10位重要政府领导。

除了政府领导,中国农技推广协会秘书长张互助、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秘书长李钟华、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孟杰等国内农业领域重要协会领导也将参与本次大会。

《人民日报》蒋建科、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国改革报》主管梁畅水、农业行业观察社长李剑、南方农村报社副总监李木华等数十位媒体人也将亲临现场。

在这场高规格的现代农服生态大会上,嘉宾们将围绕现代农服展开思想碰撞,通过演讲及高峰对话,探讨农服发展的趋势和重点,探索未来更高质量的农服发展方向。

  6大新品震撼发布 重塑农服新生态

随着互联网及科技的快速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给农服带来了极大的飞跃。更多更精准、更迅捷、更多样化的农服应用场景得以实现,更复杂全面的个性化农服也将被开启。

本次大会上,丰农控股董事长闫子铜将携旗下各大子公司,共同发布6大引领行业变革的全新产品。

为解决大基地管理难,种植风险大等难题,专注种植服务的大丰收将发布一套数智化农业服务新模式。为解决新型农场主及农业经理人个性化的学习需求,适应数字化新时代的发展,农民职业教育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将发布3大针对涉农人群学习和提升的重磅新品,每个新品都独具特色,不仅将颠覆大家对传统农业的想象,也将开创行业之首。

另外,以AI切入农业领域的识农也将发布多款组合型的新工具,给农户带来更多便捷服务,致力于打造创新产销体系的丰诚上品将带来全新果品品牌......

具体发布内容,请持续关注丰农控股现代农服生态大会!

  数智农服 开启现代农服新未来

将数字技术与农业农村经济深度融合,是实施数字乡村战略和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规划总部署的要求。加快农业生产和经营的数字化改造,能全面提升农业农村生产智能化水平,推动管理高效化、服务便捷化。

发展现代农服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加快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当数字与智能与农服深度融合,现代化的生态农服将给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来什么呢?已扎根农服领域6年多的大丰收创始合伙人周单,将以大丰收基地托管服务为例,分享数智农服生态链将给现代农服的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

  农业技术 农业服务的核心变量

农服的现代化发展离不开全面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素质,这就需要广泛开展培训、大力发展农业职业教育。面对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变革,农业技术和农业教育将如何影响整个农服的发展呢?

丰农控股旗下首个农民职业教育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创始人&CEO赵广将给出自己对未来农业教育和农业人才培养的见解。针对新型经营主体及涉农企业的数字化营销需求,天天学农也将提出了一系列创造性的解决办法。具体详情请持续关注农控股现代农服生态大会。

  全新观点碰撞 探讨农服发展新趋势

农业兴百业,农服强百农。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是否完善,是衡量一个国家农业商品化和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指标。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始终重视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农业服务目前情况如何?未来又将呈现出怎样趋势?将会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针对这些疑问,丰农控股现代农服生态大会设立了“现代农服如何助力农业产业升级,加速乡村振兴?”、“现代农服生态的构建与落地”两个主题论坛,聚集相关领导、专家、媒体围绕农服在细分领域的发展,共同探讨农服对未来农业产生的影响。

  更多精彩环节 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朋满座,胜友如云。在此次规格非凡的农业盛会上,丰农控股还准备了更多惊喜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让更多朋友能享受这场技术与思想的盛宴,此次大会将进行多渠道同步直播,后续请持续关注。

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思维打开你对农服世界的所有想象,数智创新,尽在丰农控股现代农服生态大会!

钓鱼台国宾馆座落在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北京古钓鱼台风景区,是国家领导人举行重要国事和外交活动的场所。作为来华访问的国家首脑、政府官员和社会名人下榻的国宾馆,自1959年开业以来,钓鱼台国宾馆已接待了140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领导人。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