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与雀巢深化战略合作,共创数据驱动的即时零售商业模式

农世界网     2020-09-22 来源:农世界网

9月18日,雀巢与达达集团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创数据驱动的即时零售商业模式。根据协议,围绕“人”“货”“场”三大要素,达达集团将和雀巢共创数据驱动的即时零售商业模式,助力雀巢销售增长、品牌营销和用户运营。

在“人”群运营上,京东到家将通过Monica系统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雀巢掌握大盘,研究用户行为,充分挖掘价值。线下顾客数字化的同时,通过用户标签,为品牌基于用户不同生命周期和偏好提供差异化运营方案,并丰富品牌馆功能与内容,增强会员体验感和黏性,实现用户和会员精细化运营。在“货”品优化上,Monica和海博系统将共同助力雀巢优化商品数字化管理。京东到家自主研发的海博系统可为零售商家提供商品管理、会员运营、活动促销、履约优化等于一体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场”域打通上,将打造更多品牌、平台和零售商三方联动的营销活动。

签约现场,双方还签署了品类舰长合作协议,明确将把雀巢打造为京东到家平台上咖啡和成人奶粉两大品类的“舰长”品牌,助力雀巢拓展品类渗透和规模增长。此外,基于京东到家持续快速下沉的平台发展策略,京东到家将覆盖更多县区市、与更多区域零售龙头达成合作,携手雀巢共同探索挖掘下沉市场的增长潜力。来源:京东到家黑板报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