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柠檬产业研究院成立 致力打造柠檬全产业链

农世界网     2020-09-22 来源:农世界网

据四川安岳县委宣传部消息,9月11日,第二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安岳柠檬产业研究院在大会上首次亮相,该组织希望更好地通过科技服务柠檬加工产业。

有关报道称,安岳柠檬已有近百年种植历史,是世界五大柠檬产区之一,也是全国唯一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县,其种植规模、产量、市场占有率均占全国80%以上。

安岳柠檬产业研究院由四川华通柠檬、安岳县普州国有资产经营、成都农信科创孵化器等七家单位组成,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四川大学、四川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西华大学、成都大学、宜宾学院、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等单位提供技术支持。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