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犀牛联合永辉超市推出零售无人配送,平均约37分钟送达

农世界网    雷锋网 2020-10-10 来源:农世界网

近日,专攻无人配送的自动驾驶公司白犀牛宣布联合永辉超市推出零售无人配送服务。据悉,白犀牛无人车成立于2019年4月,由前百度自动驾驶团队成员朱磊创立。此次永辉超市和白犀牛的合作,是无人配送车第一次进入大型连锁商超的配送体系,出现在周边居民日常生活中。

白犀牛无人配送车于9月15日正式投入永辉超市安亭新镇店运营,逐步补充配送运力,自10月2日开始,用户从“永辉生活APP”下单的配送订单,已经全部交由白犀牛无人车进行配送服务。

目前在永辉超市安亭新镇店共投入4辆无人配送车,配送范围覆盖周边5平方公里,共计14个小区、6000余户居民。自9月15日开始,无人配送车已连续运营24天,服务时间为每天8:30-20:30,十一假期正常服务,10月1-8日共计完成近300单,单车日配送峰值达21单,平均配送距离约2公里,用户下单后平均约37分钟即可收到货物。来源:雷锋网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