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易果转型生鲜运营平台 猫超生鲜区将开放联营

亿邦动力网    84 2016-05-26 来源:亿邦动力网

5月25日消息,日前,易果生鲜CEO张晔宣布,易果将由原来的生鲜垂直电商正式转型为新一代全链条生鲜运营平台。

(图片:易果生鲜CEO张晔发言)

张晔表示:“易果生鲜平台的基础设施搭建完毕。物流端有安鲜达。在渠道端进行了多元化布局,除了易果生鲜官网、APP,以及独家运营的天猫超市生鲜区,还有优配良品,海尔互联网冰箱,下厨房等多渠道合作。未来,易果将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将用户需求与供应链紧密结合,帮助联营伙伴更高效、更精准地推广品牌和产品。”

此外,易果和天猫超市在生鲜领域的深度合作模式也宣布发生变化。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江畔指出:“由易果独家运营的天猫超市生鲜区将从纯购销转型到购销+联营模式。对商家来说 这是对电商更深层次的感受和运作,将大大促进商家对互联网、对数据和对最终用户的理解。”

声明:农世界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农世界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农世界网的追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