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等蜂来CEO张小伟:反向参与供应链模式 想做产业龙头年销售50亿

    陈咏云 2016-11-15 来源:

[ 导读 ] 我们是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聚集用户,从而反向地参与供应链深度改造

这是《农世界网》筛选报道的第 977 家早期创业公司

中国有20万蜂农,整个蜂蜜产业规模接近千亿,中国的百家姓里有每个姓的蜂蜜品牌,在这个体系里等蜂来可能成为这个产业里面过去很多品牌里面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但是没有美誉度。

等蜂来会做出非常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所以有可能成为这个行业里的领头企业,一年应该会超过50亿以上。

什么是你好植物?

你好植物是一家经营健康食品的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手段聚集用户,反向地参与供应链深度改造。

我们看好未来消费升级的市场战略人群,我们应该为中国的中产阶级和知识家庭提供更健康的食品,所以从产品上来讲也做了大量的创新。”张小伟介绍。

做了15年的食品,中国的食品不应该只是现在这个样子,所以我创建了一家公司叫做——你好植物,我想开展人和植物之间的对话,想做中国的健康食品

你好植物是一家经营健康食品的电商平台,但是我们的平台跟别的平台不一样,我们是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聚集用户,从而反向地参与供应链深度改造

等蜂来蜂蜜我们是怎么做的?

我们在过去的时间里花了两年时间做了一瓶蜂蜜,我们说一瓶蜂蜜=100万次飞行

在中国可能像你好植物这样的公司不多,我们做食品的很多人会发现,过去做法是找一个工厂,贴上自己的商标去卖,实际上等蜂来我们在过去在四川的金堂县。

我们签约了大量的蜂农,他们的保险都是我们买的,包括身体的健康都由我们体检,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如果一个蜂农身体不健康,那么产品源头就不健康

过去跟国内很多有影响力的人在合作,包括吴晓波这些,在武汉的汉街和出租车上都可以看到等蜂来的宣传。

我们看好未来消费升级的市场战略人群,我们应该为中国的中产阶级和知识家庭提供更健康的食品,所以从产品上来讲也做了大量的创新。

等蜂来的很多产品都是艺术品,左下角我们做了一本书

渠道和销量

现在全渠道销售,在京东,本来生活、红旗连锁、苏宁易购、淘宝都有我们的产品销售。

等蜂来靠着我们自己的发展,现在每天大约是300单以上,通过自己的能力建造了超过5000万产能的自有工厂。

今年计划10万家店铺销售等蜂来的产品,这两天生意特别好,每天超过1000单,产品有超过80%复购,很感谢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

未来会做品类的扩张,你好植物会做调味品或者冲调饮品的扩张。

团队背景:

张小伟,创始人兼CEO,原麦包包的创始人,15年的快消品经验。兰高来自于大昌行,另外一位同事来自于宝洁。

融资情况

2014年7月 获险峰长青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求报道:你的项目也想被报道, 点击这里
我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则,文章都有注明作者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作者和来源。

热门文章

入驻农世界,你将获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