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服务 >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超群高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信息化云服务解决方案专家

公司介绍

申请入驻

新农宝—农业信息化云服务解决方案专家

深圳超群高科集团(新农宝),是一家专业面向涉农企业提供信息化云服务的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核心团队全部来自华为、中兴通讯、金蝶、中国移动等世界500强高科技企业,旗下新农宝项目投资金额一亿元,在云服务、大数据等领域已获得41项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

公司致力于为涉农产业链的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全渠道营销云服务解决方案(ERP+、CRM+、BI等),帮助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的信息化、智能化,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公司通过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SaaS(软件作为服务)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农事服务、销售、渠道运营、营销与推广、企业数据资产的全面互联网化;以高效、拓展性强的云技术,促进企业的内/外部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实现“企业+互联网”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凭借对涉农产业链+互联网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完备的移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目前,公司推出的“新农宝农业云(U-Cloud)”已经成功为1000多家涉农企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云服务。

新农宝聚焦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农业信息化云服务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创始团队

金明德

新农宝CEO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

加载中...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