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美大亿元投资生鲜B2B”亚食联“并启动线下生鲜超市进军新零售

农世界网    苏莉 2017-06-16 来源:农世界网

这是《农世界》筛选报道的第 1082 家创业公司

农世界6月1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称,新美大不久前低调完成与食材B2B平台“亚食联”的资本合作。新美大本次投资过亿元,所占股份不详,但控股可能性极大,亚食联投后估值数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亚食联发展(大连)有限公司系亚洲渔港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由陈焕新先生出任董事长兼CEO。

亚洲好食材联盟简称“亚食联”,是中国食材供应链平台,致力于中国食材产业供应链平台业务的横向发展。未来,亚食联将以差异化的食材优势,为终端用户提供具有更强竞争力的平台服务。

此外,有业内人士同时爆料称,新美大很快将进军线下生鲜超市——掌鱼生鲜,相关App已经进入正式运营时期,这也标志着新美大正式走入线下、线上结合的新零售领域。

求报道:你的项目也想被报道, 点击这里
我声明:我们尊重行业规则,文章都有注明作者来源;农世界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作者和来源。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